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秘密关系开始啦❤️/5

上篇链接 https://beicunliang520.lofter.com/post/1ece01c2_1136b7fc


【你大概看错了吧?毕竟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认识像鹤丸一样的大明星呢~】

一期:抱歉……看来是我多虑了。那你什么时候来花店?我想给你看看我在花店建的一个温室。

【温室?听起来很厉害呢~那下周我们碰面吧!】

你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从刚才开始,你就在很认真地回复短讯,是谁呢?”

面前的光忠伏在吧台上,透过酒杯看着你。

啊、真是太麻烦了。

你心虚地摆摆手,“朋友,朋友。”

你起身准备离开,在你转身的一瞬间,光忠从身后环住你的脖子。

“那个、烛台切先生?你趴在桌上不累吗?”

“不累。”脖子传来带着鸡尾酒味的暧昧叹息,“比起这个,你还是和我在一起比较好喔?我可不会在意你身上的外套和其他人传给你的短讯。”

你咬住嘴唇,“那个……”

“开玩笑的~抱歉,好像吓到你了?”光忠松开你,你愣了一会儿以后离开了。

晚风吹在身上有些冷,你不禁裹紧了外套,一张小卡片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你捡起,卡片上只有一个号码。右下角上署上的姓名是烛台切光忠。

你没有多想,直接塞入了自己的口袋中。你或许当时还没有意识到,这是又一段秘密关系的开始。

迷茫的话,就看向天空吧。

不知是谁对你说过的话促使你抬头望向天空。

被城市的光夺去的星星,有些还依稀可见,它们围绕在月亮旁。

但话说到底,这些星星都是闪耀的恒星,而月亮只是反射太阳的光线的一颗卫星。

那为什么这些星星愿意待在月亮旁边发出光亮呢?

啊、不对……它们离月亮也是很遥远的存在啊。

你摇了摇头。

人是不一样的。

那时你是这么想的。

你很快抛开了感伤的情绪,继续赶路准备回家向鹤丸解释一下药研的外套。

“哈哈,这可真是巧呢。”

一辆深蓝色的轿车停在你面前。

“诶、三日月先生??”

你拉开车门,熟练地坐进你的专属座位。

“要回家吗?”

你点点头。

三日月今天难得穿了西装,深蓝色外套加上一条柠檬黄的领带。

“今天是有什么会吗?”

“是啊。今天正好要找你。”

你疑惑地看着他的侧脸。

新月似的眸子里映射出了路灯闪烁的灯光。

“下周,你要和我一起出差,而且……就我们两个。”三日月慢悠悠地说道,随后发出了笑声,“哈哈哈,不错吧?”

和三日月出差?但是才刚刚约好一期……

你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三日月的一只手就轻轻点在了你的嘴唇上。

“你是我的下属。”

已经带有胁迫意味了吗?

不过,三日月的确是认识的人里对于自己生活来说,最重要的一位。要好好抓住上司的心……
毕竟工资是他给的嘛。

你眨了眨眼,手覆上他放在你嘴唇上的手。

“遵命~”

抵达了自己家的楼下,你没有马上离开座位。
三日月眯着眼睛看着你,“哦呀哦呀……看来……”

你凑近三日月,将嘴唇轻轻覆上他的,三日月则顺势加深这个吻。

与鹤丸和药研的吻不同,这个吻带着茶香味,在舌头撬开自己唇齿时,这股香味仿佛就溢进自己的口腔。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