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秘密关系开始啦❤️/刀男篇3

第一篇链接:
https://beicunliang520.lofter.com/post/1ece01c2_110da20a
(第二篇)上篇链接:
https://beicunliang520.lofter.com/post/1ece01c2_1116438d



“啊对了,一期哥之前给我看了你和他去花展的合照了,玩得开心吗?”

你微微瞪大眼睛,“你告诉他了?”

药研失笑:“怎么会呢?我答应要保守秘密的。这才是秘密恋爱的乐趣所在啊,要是大将被拆穿的话——”

他凑近你压低声音一字一顿地说道:
“就由我来,接受大将。”

你不自在地扯了扯裙角,“那、我先回去了。”

“不行大将,你要陪我去一个地方。不会太远的。”

你总是被药研掌控,但心甘情愿。

被他牵着的你只能默默跟在他身后。

“啊啦!是药研!”远处红色头发的学生朝自己身前的药研招了招手。

走到近处才发现是个和药研年龄差不多的男孩子。

“信浓,怎么跑出来了?”

“当然是出来见姐姐大人了——”信浓边说边向身子侧向自己的方向,“药研的姐姐大人。”说着朝自己眨了一下眼睛。

“信浓。”
分明带有警告意味,“你现在应该早点回去把论文写完。”

“好吧~在此之前——”信浓小跳到你的面前,“请姐姐大人给我一个你的KOYI的地址吧?回去以后用短讯聊天吧?”

“额……那个”你偷偷用余光瞄向药研,药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抱歉。”
你还是拒绝了。

告别了一脸遗憾的信浓,药研带你去到了空无一人的瞭望台。

“为什么……来这里?”

“看夕阳。”

在你发愣之际,药研踮起脚吻上了你的唇。

这是一个极其温柔的吻。

瞭望台下是整个城市,瞭望台上是你与药研的世界。

“我不知道大将以后会怎么选择。”药研抬头看向你,眼眸中映出了暖黄色的天空,“但是此刻,大将只属于我。

无论怎么样,我都喜欢大将。”

你莫名觉得鼻头一酸。是啊,药研对自己一直是认真的。

但是你真的能回应他这份心意吗?

你依旧在那些优秀的男子中周旋。践踏他们对你的信任和爱意。
你意识到了这样是错误的却无法改正这一点。

“我……真是太差劲了。”
你趴在药研的肩头痛哭起来。

在那之后你哭累了,坐在瞭望台的长椅上枕着药研的肩睡着了。再次醒来时天色已暗,身上披着一件衣服。

口袋里装着纸条和一张拉面店的餐券。

【抱歉大将,医学院还有事,如果饿了的话就去拉面店吃一碗面吧。外套等下次还我就好。】

你展开那张餐券。
{长船拉面店}

诶?
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拉开拉面店的店门时你就更加确定了。

“欢迎光临——诶?你怎么来了?”

站在你面前的是烛台切光忠。

在一周前你被鹤丸拖去找老友喝酒,结识了鹤丸老友——调酒师烛台切光忠。在临走前,光忠对于自己的朋友硬将你拖来表示抱歉,并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他开的拉面店{长船拉面店}光顾。

“嗯?你身上穿的似乎是男士的外套呢。是鹤先生的吗?”探究的眼神让你有些慌张。

要是否认的话他会和鹤丸说吗?要是说是,还有被揭穿的危险。

你再次面临着难以抉择的境地。


////
好的,还差17尼和乱酱就可以开始修罗场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