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秘密关系开始啦❤️/刀男篇

借鉴那个贵圈真乱的游戏
现代Paro有
私设有
OOC有
【】内为女主人公的短讯


秘密关系开始啦❤️

登场角色

药研藤四郎 20岁 医学院学生

一期一振 26岁 园艺师,目前经营一家花店

乱藤四郎 16岁 高中生

鹤丸国永 26岁 模特/偶像/俳优

三日月宗近 30岁 三条集团总裁

烛台切光忠 28岁 夜店调酒师/拉面店店长

你 (姓名可自行代入)24岁
目前在三条集团工作,负责方案设计


【哔叽!】
从社交软件Koyi传来了提示音。
三日月:今天的报告完成地很出色,要一起出来吃顿饭吗?

你发了一张哭脸。

【又是茶泡饭吗?总是偷偷约我出去的话会被发现的喔?】

三日月:哈哈,怎么会呢?我可是掩饰的高手哦?

【就是打个哈哈别人也不会追究的类型呢!不愧是三日月呢( ;´Д`)大概也只有你能做到呢。】

正当你收拾好东西下班去三日月为你准备的秘密通道时,手机再次传来了短讯。

鹤丸:晚~上~好!今天提早结束了拍摄,一起去吃烧烤吧?

烧烤!你舔了舔嘴唇,比起茶泡饭,果然还是烧烤更诱惑人呢。
可是,三日月他……
而且他并不是那么好糊弄过去的人。

【抱歉( ;´Д`)今天有约了!要和朋友去应酬,下次一定记得带我去那家最好吃的烧烤喔!】

鹤丸:(●°u°●)​ 」那好吧~拍摄时就等着这一刻的———结果……
下次一定把你喂得饱饱的~

【真是的!要是我吃的比你还重就太丢人啦!】

三日月:我到楼下了。

你收起手机,奔向通道口。

三日月已经换下了西服,穿上了深蓝色的风衣。
“走吧?”

你坐进车里,正准备系上安全带,三日月侧过身,往你的方向靠近。

“诶?三日月?”

“我来帮你。”

从肩胛处传来的呼吸,让周围的皮肤变得敏感几分。

“哔叽!”

你的手机又传来了短讯。

三日月为你系好安全带后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似乎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唔,晚饭的时间谁找你呢?”

你用余光瞥了三日月一眼,确认他没有看手机屏幕时,回答道:“大概是闺蜜吧?她前几天吵着要和我逛街。”

乱藤四郎:锵锵————!新买的洛丽塔喔❤️是不是很合身?

附上了一张图。

乱酱真的很可爱呢。

“嗯,你的闺蜜很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呢。”

你一惊,转头去看三日月,他却挂着笑容看着前方。

“真是的!为什么要往这边瞥啦!”

幸好不是其他人……
你松了一口气。

“嘛,今天带你来吃你最喜欢的肉了。”

“诶?真的???哇———!”
你惊喜地拍着手,直到你看到烧烤店外那个熟悉的白色身影进入店中。

虽然戴着帽子和墨镜,但你不会认错,那是鹤丸国永。

这下,应该怎么办呢?
如果突然提出不吃,三日月一定会生疑,如果进入店中,鹤丸就会发现自己。

进退两难的你,秘密关系就这样被发现?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