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审神者出嫁之时🌸

审神者出嫁之时
*OOC有
*审神者渣渣
*第三篇虽然是鹤丸,但只是一个辅助角色

*轻微玻璃渣

长谷部

【早知道当时是这样的结局…
就不会将你当作主人看待】

“呐,长谷部、这件婚纱好看吗?”
穿着纯白无暇的婚纱的审神者兴奋地在原地拎起裙䙓转圈。
的确很美丽。
但这份美丽很快,将不属于本丸的任何一个人。
“喂~长谷部~问你话呢~”
审神者凑近跪坐在地上一言不发的长谷部。
她的身上有股让人安心的气味。
“主穿什么都好看。”
在审神者听来却是相当敷衍的答案。
皱起眉头的审神者被坐在地上的付丧神一把拥入怀中。
由于太过吃惊连挣扎都忘记了。
“主……真的要跟随那位男人吗?”
审神者垂下眼眸。
“嗯。”
模糊不清的一声回答。
“一定要做那人的妻子吗?”
没有得到回答。
“如果这是主的想法的话,在下绝对不会反抗。但……在下有个请求。”
“诶?”
长谷部松开了怀中的人,站起身从身上掏出了一个细长的木盒。
小心打开后,里面放着一支樱花状的金色簪子。
“请允许我为您戴上——”
“长谷部。”审神者轻声打断了他,“我穿的是西式婚纱,不需要簪子。”
就连最后一步也无法做到了。
“时间差不多了。再见,长谷部。谢谢你。”
他知道,审神者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直至审神者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
“我爱您。主。”



一期一振

“您真是个……狡猾的主人。”
一期吻住了身下的审神者。
“明明明天就要出嫁了,却还和我在一起。”
审神者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纤细修长的双腿绕上了一期的腰。
“因为我爱你呀,一期。”
“仅仅是身体……吗。”
“诶真是的——不要说出来啊。”
审神者轻笑着戳了戳一期的鼻尖,“但是我对一期也有感情喔。日久生情嘛。”
水色的碎发遮去了一期苦涩的笑容。
“今天就到这里吧。”
审神者愣住了。
头一次,一期主动提出这个要求。
“那好吧。”
丝毫没有犹豫。
看着审神者熟练地穿上了衣服,整理好自己在她身上烙下的痕迹,一期的脸色愈发难看。
就算她不再是以前的她也好,也绝对不想让她成为那个人的妻子。
妖艳的红色在琥珀色的眼眸中蔓延。
“一期?!”
“我爱你。”
所以请您……
沉睡在我怀中吧。
永远。

鹤丸国永(伪)


在这个本丸有两个审神者。
其中一个是另外一个的复制品。
因为太忙了,所以希望在出阵时能留下一个陪大家。
这么说着的审神者是被大家所爱戴着的。
少女冷眼旁观着这一切。
从来到世界上的那一刻自己就被打上了复制品的标签。
明明和她是不一样的。
“抱歉——能不能帮我做一件事?”
审神者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双手合十地看向她。
少女正在写信的手顿了一下,随即挂上了和审神者一模一样的温和笑容。
是啊,如果不装得和她像一点,唯命是从的话……大家又怎么会喜欢自己。
“您说。”
“是这样的——我这次在出阵时被一位男性审神者求婚了。和他结婚的话可以获得大量资源——可是你知道我最喜欢的还是鹤丸…所以……”
作为她的替代品,替她结婚是吗?
真是无可救药,或许是因为本来就是一个人的原因,少女最喜欢的付丧神也是鹤丸国永。
没有出阵的时候,少女也曾经找过几次鹤丸。
可是鹤丸却只对她露出那种留有分寸的笑容,连恶作剧也未曾做过。
每次在送审神者和付丧神们去出阵时,坐在马上的鹤丸总会贴心地把审神者抱到自己身前。
少女能做的只是静静注视着这一切。
因为你是复制品。
“好的。”
少女回答时,胸口的骤痛让她的视线有些模糊。
“那真是太好了!明天我就把白无垢给你!”
————————————————
比审神者的妆容还要精致几倍的少女,此时却只能无言地坐在本丸的长廊中。
朱红的唇,纯洁无暇的白无垢。
“你今天真漂亮呢。”
审神者打趣道。
鹤丸国永在一旁拍了拍审神者的肩,“下次我也让你穿上这样的白无垢如何?”
啊啊。真是够了。
就算最后一次也好,我也想做回一次自己。
少女缓缓站起来,转过身,朝着审神者和鹤丸鞠了一躬。
“一直以来,多谢照顾。”
到头来,能说的只有这句而已。
抬起头,瞳中映出了湛蓝的天空。
“今天,是个出嫁的好日子呢。”
泪水划过了脸颊。
可少女已经无法再回头了。

评论(4)

热度(52)